#通知# 宝宝们好!双花福袋《花梵》已经全部在打包发货啦!昨天已经发完所有的单购色纸的!今天开始发吧唧和立牌以及set们,现在过来跟宝宝们确定核对下地址需不需要修改!【需要修改的敲我旺旺就行!】

以及古风和大正吧唧原先定的工艺是银箔,但是银箔吧唧厂印刷出了点问题,瑕疵率太高,所以重新印了一批星幻膜工艺的!也就是古风和大正吧唧换了星幻膜的工艺~为了表示歉意这里各印了一张补偿的烫金方卡随吧唧一起发出【图片在下面】,如果宝宝不能接受!今天还是可以退款的!摸摸头!然后有需要改地址的可以今天留言给我~

顺便这次福袋重新设计了q版吧唧背景!比之前宣图的空白更加可爱了!而且随set送的大卡也多赠送了a5的古风大信封~


大孙的生贺福袋《阿波罗的礼物》除了特典吧唧外都在打包发货啦!这几天按照下单顺序陆续发出!拍了特典吧唧的宝宝们需要再耐心等待一下!特典吧唧是胶片工艺的~工期比较长,预计11月10号可以全都发出!拍了特典吧唧的宝宝们可以选择等待或者先发了福袋里其他的~如果宝宝愿意等待,这边会随机发出场贩限定的周边【雪中花吧唧或者纸质明信片任一】作为等待的小福利!比心心!顺便这次set送的pvc卡多赠送了很好看的硫酸纸古风信封!特别好看!


下面po点拍的图!其实我旺旺已经群发过通知啦!但是有好多宝宝不接收陌生人消息所以通知不到!所以我这边微博再通知一下!lofter那边也会通知!


【图1图2分别为大正吧唧和古风吧唧的换工艺补偿烫金卡,图3是大孙生贺福袋的硫酸纸信封,图4是双花福袋的a5大信封,图6-9是色纸以及色纸背面!啊!我真的好喜欢这个色纸背面的材质工艺!】


评论
热度(75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袋鼠乐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