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双花圣诞福袋二宣# #双花七夕福袋余量# #周叶《stories》福袋二宣# 


【三个福袋今晚统一下架,在O1月6日晚上7点统一上架 ,比心,买过周叶all不带特典的宝宝现在想要特典的话可以先把之前的all退了然后拍有特典的。】

一、双花圣诞福袋之前宣过一次了,但是因为比较匆忙所以很多信息没标注清楚,现在正式的2宣一次,但是由于前100送贺卡名额已经没有了,觉得很可惜。所以加了20个送贺卡名额,大家直接拍前100的那个选项就行。以及让设计大宝贝帮我加设计了个超好看的挂画!

传送门: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spm=a1z38n.10677092.0.0.5175a593UO9OKO&id=563322414568【但是拜托宝贝们搜索“袋鼠家工作室”进入,不然会扣你们的淘气值和判店铺违规】

二、关于双花七夕福袋余量:


1、小料包每个id限拍3份,多拍不发。小料包里有吧唧一个,pvc长方形明信片3张,圆形明信片1张,半身珠光大卡一张。


2、立牌原色余量30,随第一弹all走。2版的余量50,可加购2版的颜色稍微亮一点,底座稍微大点。是按照我个人喜好调色的。其实2版才是最早印刷图透的那版。【下面有图对比示意区别】【图8是1版颜色,图9,10是2版颜色】


3、之前通贩的时候立牌背卡是临时加印保护立牌的,不售后,所以很多宝宝很可惜觉得会有折损,特意会买过或者准备买立牌又很喜欢背卡的宝宝们开了加购选项,2.24元一张。没有买过立牌的宝宝们不要误买哦,不单购。


4、all第一弹或者all第二弹余量的宝宝们均加送小料包里的a5半身珠光大卡一张,比心,因为正好多做了就当无料发送了。余量限定。


5、小料包里的吧唧可加购,2元一个。

传送门: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spm=a1z38n.10677092.0.0.5175a593UO9OKO&id=557618344201

三、周叶《stories》福袋一宣的时候很多宝宝跟我说特典太少了只有65个,可能会被咸鱼高价绑,这次加了100个,宝宝们有需要可以直接购买,不要去买高价或者捆绑的,依旧是跟all一起加购,为防误拍我还是跟all放在一起,之前拍过all的现在想加购可以敲我退了原先的all来拍这个新的选项。

传送门: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spm=a1z38n.10678284.0.0.1401166bJIrp0t&id=563313207005

微博有转发抽奖,有,旺旺摇摇冻50桶,对!是50桶!!!还有现金166元和拍立得,宝宝们可以去试试:https://weibo.com/2449696285/FCZuLFO8N?from=page_1005052449696285_profile&wvr=6&mod=weibotime&type=comment#_rnd1515157124034



啊啊啊我终于!终于!把七夕双花的余量上了!在各位大佬的催促之下!爱你们爱你们爱你们!!!

感谢每一位参与的画师!感谢44帮我做出这么多精美的宣图!!!疯狂比心10000次!

评论(5)
热度(113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袋鼠乐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