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一个突然的宣】

周叶福袋《stories》预售

一起来过圣诞节吧!

Staff:

绘师: @琰寺   @团表哥  @鹔霜  @戊上老远 

设计: @4IIIITong 

文案: @Louis 

超感谢各位太太的参与!!!表白1W次!


预售链接: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spm=a1z38n.10678284.0.0.17746f8fxb7LVS&id=563313207005【但是拜托宝宝们TB搜索店铺:袋鼠家工作室  (应该搜索的前5个里能看到)然后在上新里面找到后加入购物车!都从微博链接点进去TB会判定我店铺虚假交易和扣你们的淘气值!拜托了!!!】

all set里不包括特典和小料!!!

本来是想按set或者分组不拆售的,但是好多宝宝说想单买或者加购,为了照顾吃土的宝宝们基本都开了加购!!!爱你们!

淘宝比较忙宝宝们可以自助下单,有急事可以戳我微博。

注意事项:特典立牌需和all一起拍下,单拍不发。一个id限购1.

小料包需拍下任意的福袋里的其他周边加购,单拍不发,一个id限购3.

演唱会门票仅展示收藏!宝宝们别问我去哪儿看哇!!!!!



顺便微博有转发抽奖,抽20多个宝宝,几率这么大不来一发么!

微博地址:https://weibo.com/2449696285/profile?topnav=1&wvr=6&is_all=1

【微博置顶就是】


评论(6)
热度(114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袋鼠乐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