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全职高手】双花七夕特企福袋 花昼 花宿 孙哲平生日福袋

快要截止了没拍的宝贝们记得拍呀!

之前购买第一弹的宝宝可以敲我留言合单!之前还有运费没退的宝宝不要急,消息比较多,多付运费的都会在发货前退差价!

顺便宝贝们啊!民国paro是双配色啊!看乐乐的衣服哇!比心!

两弹福袋内物品均可以单购,直接选all选项比都是比单独购买优惠15一套。

第二弹里的T恤前100是65,之后恢复正价75。

小料包仅有450份,拍完下架。【为了吃土的宝宝们准备的】

顺便!老哥们!飞机盒是加固包装的!有需要都要单拍哇!all里面也不含的!

关于零钱包!!!因为第一弹拍的宝宝比较多,为了回馈大家的爱意所以我加印了限量的钥匙扣!只随零钱包赠送,不通贩,比心!之前拍下零钱包的宝宝也会有的!

关于a6文件夹,是透明的花朵框框文件夹!然后跟A6明信片,可以组合成一个完整的图夹组!超酷炫!然后A4文件夹跟A6组的虽然都是双花民国paro的图案,但是配色不同哒!

预售上架时间:2017年8月27日

预售结束时间:2017年9月15日

预售链接在这里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557618344201

评论(4)
热度(193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袋鼠乐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