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0817孙哲平生日快乐# 

817孙哲平生日福袋 多款set 七夕双花特企第一弹

入全职坑以来喜欢的第一个角色,也是到现在最喜欢的角色。

 

大胆,豪迈,以强硬的方式争取场上的主动权。

他不知多少次地将别人眼中的莽撞、不谨慎、太激进强硬地转化成了胜机。这当中所藏的,是精准的观察力和判断力,这之后,就是放手一搏的勇气和决心,而这,正是许多人欠缺,而孙哲平具备的。

给全世界最好的孙哲平送上生日祝福!

预售上架时间:2017年8月17日

预售结束时间:2017年9月15日

链接: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557095512418

对了还有转发抽奖,是在微博来着,转发抽全套大礼包的,微博地址移步:http://weibo.com/2449696285/FhtyE8lsG?from=page_1005052449696285_profile&wvr=6&mod=weibotime&type=comment#_rnd1502931749528

福袋内物品均可以单购,直接选all选项比分别买优惠15,单买立牌套装价格是81.7,前100单独购买的售价68。立牌是总共6块亚克力板,大孙X1,乐乐X1,花瓣堆尖尖小立牌X2,底座X2.非常划算,如果只想要单个人物的宝宝可以自行拼单哦。

关于a6文件夹,是透明的花朵框框文件夹!然后跟A6明信片,可以组合成一个完整的图夹组!超酷炫!然后A4文件夹跟A6组的虽然都是双花民国paro的图案,但是配色不同哒!


哒哒哒!既然说了有第一弹!肯定有第二弹哒!

第二弹已定会上架的物品

1、双花七夕T恤【绘师:团表哥】

2、双花钥匙扣【绘师:团表哥】

其他的看情况考虑加不加!保持下神秘!然后就是第二弹上架时间是2017年8月28日,结束时间也是9月15日,链接直接在本链接内加。届时会提前微博发二宣,并且更新实物图,不满意在预售结束期前随时可退哒!发宣微博:-袋鼠乐-

发货时间:9月底-10月初陆续发出。第一弹可能会先发出。

 

第一弹福袋

主催:袋鼠乐

绘师:萨摩Dasiv  戊上老远

宣图:牛堡

详细内容和尺寸规格请看宣图


第二弹福袋:

绘师:团表哥

评论(12)
热度(221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袋鼠乐 | Powered by LOFTER